03-4229018 [email protected]

風力發電產業之刀具解決方案

風能,蓬勃发展的新能源行业;應對風能產業區塊,各種加工要求變化迅速。

新興材料的應用,為金屬加工帶來挑戰;但無論您生產的零組件為何,生產力才是真正的關鍵。

 

需求迅速增長,製造商更加迫切地追求提高金屬切削加工的技能,另一方面,我們也不能忽視現代加工體系中,對產能提升的要求: 每一天、每分鐘,都要獲得最大產出。

 

此外,社會對環境管理的呼籲日益升高,也激勵我們持續發展更多創新作法。

 

扶德-帕彼特攜手提供完整的加工解決方案,為您實現金屬加工的產能最大化。

從專屬刀具設計至刀具管理,我們可為您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及管理。

應對風能行業挑戰的高質量精密工具。

我們為客戶的特定要求提供優化的加工解決方案。

Palbit 旨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以通過創新性、靈活性、高質量和生產力實現您的目標。

風機主結構部件

Palbit 刀具系列

種類繁多的產品,幾乎可以應對所有挑戰。 從面銑到仿形,我們提供完整的優質產品系列。

1-轉子轂加工 : TGPLUS 90390  PLUS 91245  鑽孔刀具

2-轉子葉片:DRILLING   HARDMILL 72090

5– 偏航軸承/迴轉支撐軸承 : 重車削刀片SN RC鑽孔刀具  PCBN

6– 連結環 : 重車削刀片SN鑽孔刀具

如需要更詳細的信息,請下載我們的產品型錄。謝謝!

目錄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