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229018 [email protected]

鐵路工業的刀具解決方案

當今世界對於人員和貨物的運輸要求越來越高,鐵路行業正在成為未來的重要市場。 鐵路基礎設施已經是一個地區經濟成功的決定性因素之一。

在此過程中,鐵路行業必須應對日益增長的機動性和靈活性需求,並應對原材料短缺和環保考慮帶來的挑戰。

 

鐵路運輸業在實現最佳安全水平同時提高盈利能力的高速解決方案時,需要創新和可靠的合作夥伴,例如 Palbit,我們鐵路技術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並知道如何解決相關問題。

Palbit持續投資新技術,研究和發展切削刀具,以提供最高品質的鐵路運輸工業專用產品,以確保其最大限度的運行安全。

 

爲所有鐵路零組件製造商提供標准或量身定制的所有加工需求完整解決方案!

量身定制的刀具解決方案

  • Palbit 提供量身定制刀具,以軌道成型和維修加工重新仿形。

標準刀具解決方案

我們可對輪組加工提供多種不同鑽孔和車削的標準解決方案。

JET鑽孔產品系列,針對穩定及不穩定的工況提供超過200 種鑽孔加工方案,刃徑範圍從Ø12mm 到 Ø80mm。

標準刀片應用

目錄下載